banner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信息 > 融合共赢 智造未来 AS...

展会信息

融合共赢 智造未来 AST与您分享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

2019-05-14 15:57:35

2019年4月20日,为期6天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9)圆满落幕;作为本年度在中国境内举办的最重要的世界机床工具盛会,CIMT2019吸引了全球制造业目光,上海阿斯图的展位也是人潮空前。




此次展会,上海阿斯图向参展观众展示了AST整体硬质合金标准钻头、标准铣刀、非标刀具以及硬质合金标准刀片等众多产品,因为种类齐全、质量稳定以及超高性价比吸引了众多国内外观众驻足了解、交流。






展示亮点一
展台上展示的第一大亮点就是最长达到35倍径的深孔钻,它吸引了许多观众前来咨询与进一步了解;目前,AST深孔钻已经在多家客户现场实现稳定加工,有钢件加工和铸铁加工两种形式,欢迎大家进一步咨询各区域销售代表了解更多。


展示亮点二
展台上的另一个亮点是AST刀具在汽车、模具、航空航天、医疗、船舶等各大重点行业中的金属加工解决方案。本次带到CIMT展会上的,都是我们在实际加工过程中积累下来的真实案例,由于展台面积的限制,这次只是精选了众多实际案例中的极小一部分。这些案例中,有和国内外知名品牌的PK案例,也有工艺优化案例,通过这些案例的分享,向大家充分展示了AST产品的品质优势、以及AST强大的技术实力和综合竞争力。也向广大国内外的专业观众,传达了我们在技术和产品上不断精进,致力于为广大经销商客户提供最具性价比优势的刀具产品和高效专业的优质服务的公司宗旨。


更多产品与服务详情,欢迎致电021-59505622或关注上海阿斯图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