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关于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司介绍

公司介绍

阿斯图精密工具(上海)有限公司坐落在被誉为"东方之珠"的上海市。公司主要致力于整体硬质合金刀具的研制、开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整硬钻头、整硬铣刀、整硬铰刀、整硬螺纹刀具、以及各类整硬硬质合金非标刀具。同时,我们也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刀具修磨与改制业务。

公司拥有世界先进的刀具加工和检测设备:德国SAACKE公司的UWIF五轴五联动数控磨床;德国Guhring公司的刀具万能光学检测设备,美国PG1000高精度刀具检测仪,美国帕莱克刀具预调仪,美国TRANSOR冷却过滤器,以及二元卧式轮廓投影仪等。并配备了全罩式砂轮修整机,刀具钝化机等辅助设备。

我们的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汽轮机、模具、医疗、石油机械、工程机械制造等行业。可用于加工从普通合金钢、铝合金、铜合金、石墨、淬火钢、高温合金、钛合金、到难加工材料以及非金属材料等多种材料种类。

我们的专业技术团队随时准备为客户提供高效、专业的服务。